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第27届兰洽会甘南州展馆展示展销取得可喜成果
发布日期:2021-07-13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融入文化元素彰显地域民族特色

展示展销并举提升参会总体成效

--第27届兰洽会甘南州展馆展示展销取得可喜成果

 

7月8日至12日,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全省特色优势产业展区的甘南展馆,浓郁地域特点民族特色与现代表现手法有机融合的展馆,身着民族服饰靓丽宝拉手捧洁白哈达的美丽藏族姑娘,琳琅满目的牦牛乳、牦牛肉精深加工系列产品,藏成药、藏毯、手工铜器、手工刺绣等民族特色产品,冬虫夏草、土蜂蜜、羊肚菌、蕨菜、木耳等天然林下特色产品,吸引了大量参会宾客进馆,熙熙攘攘的人流让周边的其他市州组展人员羡慕不已,纷纷进馆观摩了解。

(富有地域特点民族特色的甘南综合展馆)


在为期5天的兰洽会展示展销时间里,在当前疫情还没有得到彻底控制的大背景下,在进入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人员大幅减少的前提下,受甘南展馆布展特色鲜明、农牧业原生态发展环境、区域特色品牌打造宣传、参展展品有机绿色贴近百姓生活等综合因素的影响,甘南州综合展馆总体人流量每天都基本保持在2000人次之上,进馆嘉宾或仔细咨询、全面了解,或认真品尝、货比三家,或纷纷挑选、踊跃购买,使得甘南展馆人气爆棚、销售火爆,兰州著名艺人张保和在安多集团展台前了解咨询、仔细品尝,吸引大量宾客围观拍照,更加提升了甘南馆的人气指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等领导检查布展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依托兰洽会的大型国际性展会平台,参展企业的销售额达到200多万元,签订供销协议6个,协议金额达到近2000万元,安多集团、燎原乳业、华羚乳业、雪顿乳业等州内产业化龙头企业销售火爆,充分展现了涉藏地区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安多集团依托兰洽会的关注度,适时联络全国著名网红薇娅开展直播间宣传推介和带货销售,华羚乳业组织企业自身培养的网红在展馆现场开展宣传推介和带货销售,极大地拓展了宣传推介领域,有效扩大了展示展销的成果。

(展会最后一天,甘南展馆仍然宾客如云熙熙攘攘) 


本届兰洽会布展上,甘南馆着力突出甘南文化旅游和农牧业优势资源的宣传展示,在功能上兼具形象展示与特色产品展示相结合,对展馆的内部空间进行合理划分,最大限度发挥展馆综合展示展销功能。展品主要以安多集团、燎原乳业、华羚乳业、雪顿乳业为代表的30余家龙头企业,产品涵盖文化旅游、牦牛乳系列、牦牛肉精深加工系列、藏药(保健品)、山野珍品等领域,品种多达300余种。

上一条:外省市甘肃商会纷纷组团来甘南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充分利用兰洽会平台 全方位宣传推介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