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充分利用兰洽会平台 全方位宣传推介甘南
发布日期:2021-07-12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7月8日至12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洽谈会在兰州举办,甘南州在组织代表团有序参加兰洽会各项论坛、投资促进和专题对接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兰洽会这一西北区域国际性综合展会的大型平台,主动对接,强化联络,积极争取,组织安多集团、燎原乳业等四家州内产业化龙头企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采购商大会专区,开展全州农牧业优势资源、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雪域高原农牧业产业化品牌打造、牦牛肉和牦牛乳精深加工系列产品的专场推介活动。

本届兰洽会期间,f宣传报道组积极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甘肃日报、甘肃广播电视总台、新甘肃等中央驻甘和省级主流媒体从不同的角度报道了甘南州参加兰洽会的有关活动,

同时,还积极协调争取落实专场宣传推介,衔接甘肃安多集团在会展中心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直播现场开展甘南牦牛肉产业发展专题宣传,吸引众多网民在线观看和积极互动,展现了新媒体的强大吸引力和传播力。无论是报道的层次、范围、成效都远远超过往届兰洽会,有效扩大了甘南州在全国、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甘南“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的战略规划和“五无甘南”(全域无垃圾、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塑料、全域无污染、全域无公害)的实施计划赢得更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一条:第27届兰洽会甘南州展馆展示展销取得可喜成果
下一条:九色甘南香巴拉,惊艳亮相兰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