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外省市甘肃商会纷纷组团来甘南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7月10日—18日,借组团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机,广东甘肃商会、新疆甘肃商会、深圳甘肃商会、广西甘肃商会、桂林甘肃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近90家,分别来我州考察文化旅游资源,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在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相关县市政府领导及招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合作、夏河、临潭等县市的文化旅游开发项目、现代农牧业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同时,部分商会企业家结合各自感兴趣的领域,重点走访对接了甘南州藏医院、夏河县桑科镇卫生院、甘肃安多集团、甘肃燎原集团等单位和产业化龙头企业。

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会见了部分商会会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与会企业家们一致认为,甘南州文化旅游资源禀赋独特,特别是“五无甘南”的创建和打造,更是为甘南州走向绿色发展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甘南,多方推介甘南,充分运用好这次考察调研成果,与相关单位和企业继续加强对接沟通,共同探讨交流合作的途径和方式,协调引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参与甘南招商引资项目开发,与有关县市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助推甘南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下一条:第27届兰洽会甘南州展馆展示展销取得可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