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走进红色圣地 缅怀长征伟绩——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编辑: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诞辰,为热烈庆祝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于6月7日至8日组织全体党员与迭部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红色腊子口·百年追梦人”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日活动、党课辅导。党员干部先后来到俄界会议旧址、茨日那毛泽东旧居、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初心。

在腊子口,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体验红军长征历程,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向红军烈士三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深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观看绿色发展,沿途观摩调研了碌曲县藏医院中藏药深加工建设项目、迭部电尕镇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开发建设项目,并在项目部现场组织州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全体党员干部和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开展了党课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杨尤荣作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的党课宣讲。在迭部县尼傲观摩调研了纯种蕨麻猪培育改良和规模化有机复合微生物技术养殖项目、卓尼县调研了农业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建设项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和长征精神,谈体会感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锤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上一条:俞成辉一行赴北京拜会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甘南州牦牛乳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