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牦牛乳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5月24日-29日,张锦刚副省长率甘肃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三省开展考察招商活动,为支持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甘南牦牛乳产业做大做强,5月28日下午,在深圳市举办甘南藏族自治州牦牛乳产业招商推介会,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锋彦出席并致欢迎辞,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出席并致辞,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滨冬出席并主持推介会。推介会上甘南州乳制品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马鸿举先生做了“甘南牦牛产业发展情况”推介;甘肃燎原乳业集团、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做了招商项目路演;现场开展了特色产品品鉴及项目对接洽谈,珠三角地区乳品企业及商贸营销、投资性企业代表、新闻媒体朋友近百人参加推介会。

杨振林在致辞中介绍了甘南特殊的自然地理环境、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优质的牦牛资源,甘南州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支持、科技创新、宜传推广等有效措施,他表示,甘南州近年来通过举办牦牛乳产业发展论坛,研究探讨牦牛乳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思路方向和举措办法,大力推动牦牛乳产业发展。目前,“甘南奶粉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甘南“中国牦牛乳都”品牌已领先西部、叫响全国。特别是2020年底,甘南州创造性开展“五无甘南”,在全州普及使用有机肥,禁止使用化肥农药,向生态要效益,着力打响高原绿色有机无公害品牌,为牦牛乳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杨振林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扬创业创新精神,积极发挥自身资金、技术、市场和品牌优势,更加全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地关注甘南、投资甘南、开发甘南。他表示,甘南州将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减化行政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宽松的环境,全力为广大客商投资甘南、开发甘南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最大便利。

(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出席并致辞)

(甘肃燎原乳业集团、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做招商项目路演)

(甘南州牦牛乳特色产品品鉴及项目对接洽谈现场)

上一条:走进红色圣地 缅怀长征伟绩——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成功签约7亿元招商引资合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