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甘南州实地开展文化旅游项目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1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5月18日,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秦卫一行6人来我州考察文化旅游项目。根据考察团行程安排,为提高工作效率,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安排的餐叙会议上,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秦卫和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自强介绍了考察团的来意和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情况。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州基本情况、文化旅游资源和重要招商项目,并欢迎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参与甘南文旅项目开发建设。

5月19日至20日,考察团一行在合作市、迭部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文化旅游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合作市当周草原景区、美仁大草原、俄合拉旅游专业村;迭部县电尕镇江巴沟、哇巴沟亚安行政村辖区以及扎尕那景区开展现场调研和实地查看,并召开了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车公司机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项目、已实施景区项目实例以及此次考察的目的。两县市介绍了县情、市情、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招商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考察团认为,两县市的投资环境优越,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是投资置业的好地方。考察团表示,回去后尽快向集团汇报此次考察调研情况,并在全面分析研判,提出可行性报告后,及时与两县市再进行深度对接,推进项目合作。

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湘江之滨—湖南株洲,是中国中车集团旗下唯一一家旅游交通装备、钣金激光装备研制企业,智能制造重点扶持发展企业,注册资本2.08亿元,拥有专利162项,具有国家级大型游乐设施A级制造许可、安装改造维修资质。是全国索道与游乐设施标准化委员会单位委员、中国森林旅游交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模具协会第八届理事单位、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上一条:甘南州成功签约7亿元招商引资合同项目
下一条:甘南州招商小分队赴西安有关企业开展对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