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成功签约7亿元招商引资合同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28 编辑: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甘南州在甘肃省代表团赴江苏浙江考察招商活动期间

成功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个签约资金7亿元


5月25日和26日,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分别在浙江省杭州市、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推介会期间,甘南州成功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个,签约额达7亿元,分别是临潭县与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投资3亿元的功能营养有机肥产业化项目、合作市与中星国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4亿元的5G分布式数据存储中心项目。

5月25日至28日,甘肃省组织由副省长张锦刚同志带队,各市州政府、兰州新区分管领导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省经济合作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全省招商引资代表团,赴浙江、江苏和广东省开展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活动,并于5月25日和26日,分别在浙江省杭州市、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400多名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推介会。

甘南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同志出席推介会,并全程参加甘肃省代表团组织的相关活动。合作市、临潭县政府和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推介会期间,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在推介会洽谈区与参会企业家广泛交流,主动对接,重点宣传推介甘南州的重点优势资源、特色优势产业、独特地域文化和项目扶持政策,并发放了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册。

组团赴浙江、江苏和广东省开展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活动,是贯彻《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大突破的具体举措。甘南州借助省政府搭建的高端平台,坚决贯彻州委、州政府打造“五无甘南”靓丽名片的决策部署,聚焦产业招商这个重点,精心组织、主动参加、加强宣传、全面推介、签约项目,必将进一步扩大甘南州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甘南优势资源、特色产业搭建与长三角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甘南经济发展成就,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持续拓展合作空间,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推动甘南州与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牦牛乳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甘南州实地开展文化旅游项目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