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陕西金梧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我州考察对接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7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近日,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团一行,在国家乡村规划研究员、陕西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乡村振兴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超带领下,来我州考察对接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考察团一行在相关县市领导及招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迭部、玛曲、夏河、合作、临潭、卓尼等县市的文化旅游开发项目、现代农牧业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并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重点招商项目考察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州优势资源、产业发展方向、人文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调研考察团一行就此次考察调研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指出,甘南州文化旅游资源禀赋独特,尤其是“十三五”期间通过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打造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旅游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已形成良好的发展方向,旅游井喷效应凸显;现代农牧业产业发展势头好,尤其是畜产品资源品质优良,高原绿色无污染的生态环境为今后发展高端生态农牧业奠定良好的基础,高海拔、无污染的优质土地资源为甘南州道地中藏药材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无可替代的优势,中藏药材的种植及精深加工产业方兴未艾。希望以优势产业作为论证重点项目的灵魂,做好专业的招商项目策划,表示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甘南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开展多领域合作,助推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就双方的深化合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和交流沟通, 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公司要借助自身优势,加大我州对外宣传力度,并积极参与我州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开发。二是我州近期将组织小分队参加2021年丝博会,会期将举办我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希望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公司借助陕西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及乡村振兴专业委员会平台,邀请契合我州优势资源开发的企业参加推介会,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三是希望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公司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就我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提供一个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我州招商引资把脉问诊,提出意见建议;四是陕西金梧桐旅游产业公司发挥自身专业规划优势,为甘南州编制“十四五”招商引资规划,进一步明确我州今后招商引资的工作方向及目标任务。

 

 

 

 



上一条:甘南州牦牛乳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省经合局召开
下一条:合作市与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