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牦牛乳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省经合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7 编辑: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为落实任振鹤省长指示精神,促进甘南牦牛乳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6日省经济合作局与甘南州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滨冬、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杨尤荣、燎原乳业集团总经理党剑汐、华羚乳品集团副总经理敏政、省经济合作局招商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杨尤荣介绍了甘南州牦牛乳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就省上牵头帮助宣传推介甘南牦牛乳资源及产品展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燎原乳业、华羚乳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现阶段需要着重推动帮助解决的问题

赵滨冬副局长指出,省经济合作局将利用各种渠道,调动各方资源,多措并举全力支持甘南牦牛乳产业发展,支持相关企业做大做强,落实乡村振兴目标。一是积极“走出去”,在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针对专业客商群,精准举办甘南牦牛乳产业专题招商推介活动,提高招商实效性;二是务实“请进来”,精选乳产业链上的龙头企业和电商头部企业,与我省相关企业进行“一对一”持续对接,力求达到强链、补链、延链的目的;三是谋划支持相关企业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设立专题展区;四是通过参加境内外各类展会,推介甘南牦牛乳产业项目和产品,扩大产品覆盖面和影响力。

会议商定了省州共同推动甘南牦牛乳资源及产品宣传推介工作的具体分工和进度安排。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等
下一条:陕西金梧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我州考察对接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