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7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3月17日,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尤荣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谈感受,掀起热议两会精神高潮。

党组书记、局长杨尤荣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于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团结全国人民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招商引资合作交流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抓落实的系统性、创造性、精准性,切实推动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上一条:甘南特色产品义卖会暨卓玛模特秀在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举办
下一条: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