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特色产品义卖会暨卓玛模特秀在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0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4月9日,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品义卖会暨卓玛模特秀在天津滨海新区“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甘南藏族自治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办,碌曲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玛曲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协办,天津瀚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以宣传甘南人文、自然文化为主题,进一步加深天津与甘南的紧密合作为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振了企业家与甘南合作的信心。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切实发挥管理服务职能,与产业园入驻企业一道,通过上门和邀请函的形式,邀请天津市相关大学、驻天津市外省商会、天津市具有代表性的餐饮公司、礼仪商会、连锁超市等7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演出了丰富多彩的藏族舞蹈、藏族风情歌曲,并提供甘南特色优质农畜产品现场品鉴活动,通过现场烹制甘南草原生态手抓羊肉等形式,邀请来宾品鉴甘南特色美食,让来宾在了解甘南文化的同时,深切感受来自甘南大草原的热情和饮食文化。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的30名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时装表演;同时,对为甘南州脱贫攻坚及贫困学生资助做出贡献的天津市相关企业家进行了表彰。

为了进一步发挥和利用天津优越的平台资源,倾力打造津甘两地互帮共建、携手发展的新平台,今后,产业园将视情况定期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以“常态文化服务+特色产品销售”的形式,努力实现津甘两地在合作交流中实现互利共赢,为甘南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甘南州投资合作交流局相关人员推介了甘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并诚邀广大宾朋在甘南最美的时间走进甘南、欣赏甘南,感悟甘南。

此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团天津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礼仪协会、天津市模特协会、天津科技大学、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天津双创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活动也得到了现场观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活动得到天津市有关新媒体的广泛关注,仅快手平台直播直播间,参与互动交流的网友达到11.3万余人次,达到了宣传甘南、推介甘南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正式签约!又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落地甘南州
下一条: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