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州招商引资考察团赴上海甘肃商会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0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我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会代表团在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带领下,11月7号下午赴上海甘肃商会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洽谈,双方就近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诸多共识。

座谈会上,上海甘肃商会会长范臻详细介绍了商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从商会成立以来,甘南州就与上海甘肃商会建立了友好合作交流关系,尤其是近几年来,通过双方不断的互动走访,友谊情深。今后的发展中,商会将一如既往的为甘南州在对外宣传及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赵凌云州长从全州提前一年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金子招牌的创建、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甘南州“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同时围绕我州生态农牧、文化旅游、中藏药材、矿产资源、信息数据、通道物流、电子商务等优势产业和发展中面临的短板与瓶颈,与商会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对接。同时邀请商会领导及会员企业到甘南参观旅游,实地走访,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链发现挖掘适合企业发展的招商引资项目,由甘南州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寻找双方近一步合作的空间,为甘南的发展填把火、鼓把劲。

考察期间,赵凌云一行赴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进行了考察对接有关事宜,并参观了中建八局文化展厅。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一同考察,州委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科技局、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座谈。

在上海考察结束后,招商团一行继续全程参加州上组织的文化旅游考察观摩活动。            



上一条: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杨尤荣调研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及兰州林和宫牛肉面博物馆
下一条:州招商引资考察团赴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