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州招商引资考察团赴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06 编辑:招商局

借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之际,我州参会代表团在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带领下,于11月5号下午赴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及委托招商等方面达成共识。

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被商界评论“政府和企业合作的第一经纪人”,中央电视台评论“三百六十一行,政企商务红娘”,政企客户评论“比政府更懂企业,比企业更懂政府”,已成为全国政府园区委托招商服务外包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其创立的“5+2+N”项目筛选评估把控模式切实解决了政府优质项目难落地、与企业信息不对称和招商效率低的问题。

公司总裁朱卫东对我州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期望地企双方能够合作,抢抓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的战略机遇期,依托东方龙商务集团的招商优势,实现更多优质企业落户甘南,助推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东方龙商务集团发展壮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公司片区负责人现场路演了招商模式,生动诠释了让信息变为资源、让招商促进发展的先进理念以及定向开发、双向匹配、精准对接、推动落地的招商措施。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介绍了甘南州的优势资源及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我州生态农牧、文化旅游、中藏药材、绿色矿产、信息数据、通道物流、电子商务等优势产业的发展方向,希望东方龙商务集团和甘南州加强互动交流,切实为甘南州的优势资源把脉谋划项目。

赵凌云州长讲话指出,十三五以来,甘南州各级党政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培育生态产业,倾心倾力发展生态经济,全民动员建设生态文明,同舟共济推进绿色崛起,依托生态农牧、文化旅游、中藏药材、山野珍品、民族特需用品、清洁能源等资源优势开发,以加强两大首位产业培育为目标,今后还将注重绿色生态资源保护与开发,有序推进经济社会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东方龙商务集团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政府与企业的红娘,在十四五期间的战略发展机遇期,甘南州有充分的信心与东方龙商务集团加强合作。同时邀请集团高层一行到甘南实地走访考察,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接落地更契合甘南发展实际的招商引资项目,将甘南州作为东方龙商务集团在青藏高原业务拓展的示范和样板。

州委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科技局、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州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上一条:州招商引资考察团赴上海甘肃商会考察
下一条:甘南州招商引资考察团拜访上海市普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