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杨尤荣调研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及兰州林和宫牛肉面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11-11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111日上午,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杨尤荣调研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及兰州林和官牛肉面博物馆,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会长马有林陪同调研

甘肃民族企业联合商会成立于2007年,是经甘肃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法人社团,现有会员单位120多家,商会成立以来,团结各民族知名企业家,发挥优势,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整合各种资源,协调各方力量为企业的招商引资、经营管理、科学发展搭建平台,同时积极帮扶弱势群体,较好的发挥了“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功能,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双方交流座谈中,杨尤荣局长对兰州林和宫的建设以及兰州牛肉面博物馆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兰州市发展牛肉面产业打造兰州牛肉面城市新“名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称赞。希望商会在大力发展民族经济的同时,把兰州牛肉面产业做大做强,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马有林会长表示,商会将今后继续秉承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和地方经济服务。互动发展,提升合力。树立合作共赢的理念,全面提升与甘南州的合作交流力度,寻求合作空间,计划在甘南州打造一个牛肉面博物馆,将甘南州的名优特新产品纳入博物馆,在发展牛肉面产业的同时,把甘南州优势资源积极推介,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壮大商会企业目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双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

州局招商科及夏河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与云账户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作举行
下一条:州招商引资考察团赴上海甘肃商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