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来甘南商谈落地二级总部事宜
发布日期:2020-11-04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1月3日,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带领团队来甘南开展实地考察,商谈云账户在甘南州落地相关事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会见了云账户一行人员。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出席,州政府副州长冯小林主持召开了“甘南与云账户对接交流座谈会”,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合作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俞成辉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杨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云账户对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特殊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创建、“一十百千万”工程实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他指出,甘南是全国“三区三州”、全省“两州一县”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思想观念陈旧、基础设施滞后、经济发展缓慢等因素制约着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此次云账户与甘南州的携手合作,是高山和大海的一次拥抱,是先进和落后的一次牵手,是现在和未来的一次对话,是共生和共长的一次亲吻。我们要充分认识此次合作对甘南发展的重大意义,把云账户走进甘南作为一个巨大创举、作为全州“十三五”收官之作,加强沟通、积极配合,有效衔接、扫清障碍,努力为甘南“十四五”发展带好头、起好步。

赵凌云提出,云账户注册甘南是我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州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扫除一切障碍,积极对接协商签约,争取云账户尽快在甘南落地见效。

座谈会上云账户董事长杨晖介绍了云账户天津、上海等地业务开展情况及甘南州企业注册在税收和市场监管方面获得的政策支持,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云账户)成立于2016年8月,面向全国5600多家平台企业和4700多万名个体经营者提供共享经济综合服务。4年间各项经济指标跃升40倍,2020年1至9月收入293.93亿元、纳税19.39亿元,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1位。他表示,云账户将积极融入甘南特色产业等领域,加强信息化建设,强化深度交流合作,全力提供信息服务,争取建成一批示范性信息化应用项目,助力甘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对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云账户工作人员分别与州税务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州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征管科、企业所得税科的同志对接交流,进一步深入洽谈了个人所得税委托代征协议签署、经营所得定期定额征收及个体经营者线上市场主体登记等具体事宜。州委副书何谋保对云账户在甘南落地从全力支持、用好政策、手续办理、法律保障、落户服务、互动学习、成立专办推进、双方尽快签约招商引资项目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甘南州招商引资考察团拜访上海市普陀区
下一条:天津有关企业负责人来甘南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发展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