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天津有关企业负责人来甘南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发展商机
发布日期:2020-10-16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10月15日,天津对口支援甘南特色产业园党支部书记郑国强带领天津有关企业负责人,来甘南实地开展考察,寻求合作发展商机。

郑国强一行在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对口科室人员的陪同下,分两组分别赴合作市、夏河县,迭部县,碌曲县,深入我州华羚集团、燎原集团、安多集团及迭部县森源商贸公司、夏涛菌业公司、迭部县天然食品公司,碌曲县高原鸿肉业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接洽谈合作发展意向。

参加考察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行虽然是精准扶贫工作及产品的考察调研,但更像是一次大美甘南的体验之行,通过考察,强烈感受到甘南的地广景美、物产丰富,通过此次实地开展考察,更加坚定了通过参与甘南特色产品销售,依托消费扶贫助推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考察企业表态,愿意在这次实地考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和考察企业深入对接洽谈,科学设定相应产品的销售模式及渠道定位,开展线上线下多频销售,对符合上市要求的特色优质产品,在500家京东线下超市进行全面铺货。积极筹办在滨海新区60家农贸市场开设“甘南特色牛羊肉”直营店,并与天津市餐饮协会展开合作,针对甘南牛羊肉特点,研发“甘南特色菜系”,积极推动甘南有机绿色农畜产品进入天津市场,积极履行企业对口支援结对帮扶社会责任,为甘南州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凝聚社合力量,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来甘南商谈落地二级总部事宜
下一条: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奠基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