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分别在拉萨、成都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根据省工商联关于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的总体安排8月10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队,甘南州政府分管领导州工商联、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等组成招商团队,走进雪域圣地拉萨和天府之国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活动

8月10日,民企甘南行招商团队西藏拉萨市举办甘南州优势资源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并致辞,西藏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炳行,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以及州工商联、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肃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主持。

阿沛·晋源指出,“民企甘南行”是全国工商联为加快甘南州脱贫攻坚步伐和经济社会发展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这既是西藏自治区与甘肃省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推介会将藏甘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他强调甘南州资源禀赋独特、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民族特色显著、政策优势明显,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在西藏的甘肃和其他各省市民营企业家深入了解,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发挥自身资金、技术、市场和品牌优势,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同时,他希望在西藏经商创业的甘南企业家,在扎根西藏、热爱西藏、做强做大在藏事业的同时,抓住发展机遇,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报名参与“民企甘南行”活动,回报家乡,为甘南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补齐小康短板、有效对接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甘南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从甘南必将成为旅游发展的“大观园”、产业发展的“大摇篮”、开放合作的“大舞台”、商机无限的“大空间”四个方面做了优势资源及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8月11日,民企甘南行招商团队四川成都市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致辞。

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廉南,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以及州工商联、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甘肃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主持

郝远指出,四川各商协会及企业负责人能够在百忙中参加此次推介会,充分体现了四川省民营企业高度的政治意识,在成都举办推介会的目的就是把甘南州丰富独特的优势资源,优质的投资项目介绍给四川的企业家们,让大家更近一步走近甘南、了解甘南、投资甘南。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促成企业家能够与甘南结缘,结合自身优势,寻找投资的共同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甘南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在推介中强调成都是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是中西部地区商业最繁荣的城市甘南与成都历来友谊深厚、合作基础良好,在经济文化、商贸旅游等方面交往频繁,特别是随着成都甘南航线的开通,大众旅游的兴起,自驾游市场的壮大,两地人民往来更加密切、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有效加深了甘南与成都的联系及友谊,有力助推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川籍企业家能够以独到的眼光深耕甘南、投资甘南,共享发展机遇,甘南坚守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理念,信守承诺,亲商安商,尊商护商,以诚恳的态度、优惠的政策、贴心的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投资者在甘南大展宏图、创造辉煌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生活、心发展。

在会场与企业家交流期间,副州长杨振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州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企业家耐心解答了涉及招商引资项目投融资、土地、税收、电价等方面的问题。推介会期间,参会企业家踊跃发言,针对甘南的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提出了涉及投资的实际问题,副州长杨振林和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人做了现场解答。

四川省新希望集团、蓝光集团知名企业老总以及州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明日宇航集团、东方电机集团、四川绵阳三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川知名企业





上一条:甘南州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下一条:甘南州各类产品在青洽会上备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