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8-29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于8月27日至8月29日在“千年药乡”定西市陇西县举行,甘南州由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冯小林率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州卫生健康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陇西县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的开幕式及相关论坛、观摩活动。会期,甘南州依托线上虚拟展馆,围绕县市中藏医药资源特点,产业发展实际等方面,组织中藏医药龙头企业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推介、展示展销活动,突出宣传甘南州中藏药材优势资源、重点企业和拳头产品以及中藏医疗领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药博会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宣传推介、展示展销,线下研讨交流,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甘南州中藏医药云展馆设计独到新颖、独树一帜,展馆立体造型彰显开放与融合,主题紧扣“藏医藏药”历史悠久,传承有序,展馆中心绽放“生命之树、传承之树”,展馆各分区充分展示甘南良好的生态文明和药材生长环境,并把传统藏医药文化的深厚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有机结合,完美呈现给省内外的宾客,一方面充分体现了甘南发展有机绿色中藏药材的生态优势和比较优势,另一方面生动再现了传统藏医药理论和实践自成体系的历史渊源以及与中医、蒙医并列三大传统医疗体系的发展成就,开馆当日关注量突破四万人次。



上一条:积极对接,主动沟通 甘南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与河南省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面对面沟通对接投资项目
下一条:“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分别在拉萨、成都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