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信息
甘南州各类产品在青洽会上备受青睐
发布日期:2020-07-28 编辑: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7月23日至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我州由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带队,组织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民族特需用品生产企业参加。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 绿色发展”为主题,线上与线下并重、现实与网络同步举办。线下设西宁主会场和海西德令哈分会场,主会场设置生态经济发展馆、循环经济发展馆、数字经济发展馆等10个展馆。会期活动主要有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大美青海营商环境推介会、青海生态经济发展论坛等6大类40余项活动。通过“云上青洽会”移动端客户端,实现网上主会场、展览展示、项目推介、网上直播、企业对接等功能,多角度展示青洽会全貌,并充分利用网络云新技术,拓展项目洽谈签约新模式,首次成功举行项目网上集中签约,实现了“云签约”首秀。

我省由省经济合作局组织省酒类管理局、兰州、白银、庆阳、甘南等9个市州招商(商务)部门及参展企业代表参加本届青洽会。会期,省经合局带队负责人察看了我州展区布展情况。

   

青洽会期间,我州积极参加展示展销活动,宣传推介甘南优势资源和招商引资项目,主动对接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洽谈。 一是按照省上统一安排,组织10家企业携特色优质产品依托主会场展馆A馆甘肃省综合展馆参加了23日至26日的商品展示展销,集中展示地毯、铜器、香包、藏香等手工艺品50余种,青稞酒、木耳、蜂蜜等土特产品60余种,受到参会客商和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和青睐,达到了扩大产品外销渠道、打造本土特色品牌、提高产品知名度、提升企业影响力的目的。二是向参会的各地客商宣传推介甘南优势资源和招商引资项目,发放招商引资项目宣传册3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甘南州在青海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有针对性地参加“青洽会”有关论坛,宣传推介甘南优势资源和招商引资项目,达到了扩大朋友圈,增进相互了解的预期目的。四是牵头组织召开了友好合作座谈会,与青海省黄南州商务和信息化局(招商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两地开展经贸往来和友好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共识,为下一步互动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分别在拉萨、成都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下一条:“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广州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