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其他栏目
高级检索
信件内容
标    题 房屋坍塌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29日
信件内容
近一个月以来,在临潭县冶力关镇政府院内,住宅楼上由于五楼顶部坍塌掉水泥块,给镇政府办事的人民群众、政府工作人员、住户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赶紧解决一下。
王虎林,联系电话15101483551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3月29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房屋坍塌”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冶力关镇人民政府家属楼2005年由冶力关镇人民政府组织、单位职工个人集资修建的,坐落在冶力关镇政府院内,南北方向,砖混结构,共五层两个单元,现有住户20户。目前,冶力关镇政府家属楼已属于老旧楼,没有物业管理,顶楼住户漏水严重,电线老化,楼顶树木、杂草丛生,四周墙体由于雨水长期渗入,造成楼体边沿松动,外墙墙面脱落严重,楼顶边缘的石头、砂砾长期掉落,对行人造成安全隐患,由于楼内没有物业管理,住户较杂,多次协商均没有达成维修家属楼的协议。
      2019年9月20日,冶力关镇向临潭县住建局上报了《关于申请冶力关镇政府家属院维修加固项目的报告》,2020年县住建局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列入了临潭县老旧楼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2020年3月份县住建局组织设计院对冶力关镇政府家属楼进行了改造设计,截至目前项目已开工实施。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4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