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合作一小门前交通安全重大隐患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合作市居民,现在反映一下合作一小门前交通安全问题。合作一小门前人行横道位置处于市中心地带,人多车多,但其信号灯安装了好几年却从来没有使用红绿灯保障交通,每天上下学时间孩子们在车流中穿行,十分混乱,极其危险。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将是不可承受的人祸,就此问题我曾向12345民情热线反映但至今无果,此事关系千家万户。恳请领导责成相关部门,以"三抓三促"精神为指引,尽快整改问题,保障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家长们会持续关注整改进展。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0月24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合作一小门前交通安全重大隐患”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特别感谢您对交通安全问题的重视,良好的交通环境需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和监督。关于您在州长信箱反映的合作一小门前车多人多信号灯未能正常投入使用问题,我局交管部门在接到您的反映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一小门前进行了实地勘察,该路口交通环境复杂,由于向南百米内临近教育局丁字,上下路口红绿灯同时开启会造成一定程度拥堵;路口西侧为合作一小,早中晚上下学高峰期接送学生车辆较多,临时停车压力大,路口基本被占用,开启红绿灯更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出于保证道路畅通原则,红绿灯长期被设置为黄灯闪烁状态。基于您反映的问题,经查勘商讨后决定暂时开启该路口红绿灯,进一步观察该路口行人及车流量情况,以根据情况持续优化该路口红绿灯运行方案。

合作市公安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