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甘南州何时实施《甘肃省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
写信时间 2023年10月11日
信件内容

近日在网上了解到省民政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出台了《甘肃省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办法》明确了“三岗十八级”的岗位工资和职业津贴构成的社区工作者薪酬制度,还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地方为其缴纳住房公积金,购买大病保险、人生意外伤害等商业保险。

 特此咨询以下两个问题:

一、我州各县市会不会在今年落实此《办法》,调整社区工作者的薪酬标准,按“三岗十八级”实施。

二、是否有条件为社区工作者缴纳住房公积金。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0月11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甘南州何时实施《甘肃省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州长信箱留言,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分别到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财政局查询省民政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下发的《甘肃省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依据,经查询该文件还没有下发到我县,所以,截止目前我县还不能落实您所提到的“调整社区工作者的薪酬标准及为社区工作者缴纳住房公积金”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