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措宁步行街公厕成摆设 群众“方便”变成难方便
写信时间 2023年09月5日
信件内容

碌曲县措宁步行街公共厕所长期维修且处于锁门状态,每逢周末或节假日,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纷纷云集于此。虽然身旁就有一个公厕却不能用,只能随地大小便。本应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的公共卫生间建好了却是摆设,令人费解。公厕虽小,却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公共服务品质。从深层次上可折射出一个地方执政者为民服务意识的高低。希望城市管理者能够科学布局、务实建设,不能任由公厕建成后成了“聋子的耳朵”,本该方便群众的举措变成不方便。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9月5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措宁步行街公厕成摆设,群众‘方便’变成难方便”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碌曲县措宁步行街公共卫生间共有两座,一座在上步行街,一座在下步行街,由于前段时间上步行街管网破损,维修过程中处于关闭状态,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深感歉意,目前该公厕已维修完成,可以正常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