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建议发展服务型旅游,推进旅游景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22日
信件内容

夏河县桑科草原景区门口无公共厕所,只有景区内部才有厕所,游客内急时必须花费15元买票才能使用。景区老板的做法虽然没有错误,但在游客体验上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回忆:利用游客内急而迫使游客不得不买票进入景区,并且对比国内其他旅游景区显得格局过小,不利于打响旅游名片。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22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建议发展服务型旅游,推进旅游景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到“景区应配套公共厕所”这一问题,我们将向上级领导积极汇报,在景区附近增修公共厕所,以缓解在旅游旺季入厕难问题,从而提高游客在我县旅游时的体验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夏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