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合作客运中心运营混乱,售票员专业素质差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您好!首先,很抱歉打扰您!在提笔写信之前,我思虑再三,决定还是抱着一线希望给您写信:今天早上8点我的一个外地朋友去合作客运中心买票被车站售票员告知没有直达岷县的票并让他买卓尼的票从卓尼转车到岷县,后来我那位朋友买了票后有人告知他有直达岷县的车,我朋友去车站换票被车站售票员告知要百分之20的手续费当时我朋友就跟车站的售票员发生了口角最后我朋友被索要了20元钱车站态度十分嚣张。我听到这件事情很气愤,车站明明有直达车却说没有让倒车,买了票被告知有直达车要换票还收手续费这不是坑人,这样下去以后谁来甘南旅游!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9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合作客运中心运营混乱,售票员专业素质差”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对此事进行调查,对车站工作人员工作服务态度差进行了问责,并对车站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进行了整顿。我局对这次售票事件给您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将在以后的工作上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