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甘南州羽毛球馆何时能恢复锻炼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甘南州州长您好:

  很报歉在您百忙之中还向您建言,我是一名在外求学的大学生,7月1号暑假放假后回到合作,满心欢喜的想和合作的球友们在州体育局综合馆打羽毛球,结果被告知,体育馆排练锅装舞被征用,在7月15日才能恢复使用,等到了7月15日后,依然没有开馆的信息,现在都8月3日了还没有开馆。

  习总书记指示我们“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全民健身已成为国家大事,近二年由于疫情原因本来开馆就少,现在又长时间不开馆,很大的打击了羽毛球爱好者锻炼的信心。

  经过了解,州体育局综合馆,锅装舞练习一般都是在上午10点至下午18:00左右就结束了,能不能在早上8:00至10点开放早场,在晚上19:00-21:00开放晚场进行羽毛球运动。这样既不影响锅装舞的排练,也能激发羽毛球爱好者对锻炼的渴望。

  实在是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向您提出建言,恳情州长能结合甘南实情对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锻炼的场所,谢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3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甘南州羽毛球馆何时能恢复锻炼”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从6月15日至今,因我州70周年州庆活动,州委州政府为训练锅庄舞和礼仪培训等借用了我州综合训练馆和多功能训练馆,所以暂时无法对外开放,待州庆活动结束后,场馆将立刻恢复开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甘南州体育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