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舟曲县山后路通往外面路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2日
信件内容

舟曲县山后曲告纳2020年泥石流冲毁的路到现在都没有修。车都要开报废了,一年比一年特别难走。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2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舟曲县山后路通往外面路”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槐树坝至丁字河口公路受2020年“8.17”暴洪泥石流灾害,现有公路严重损毁,多处路面悬空断裂、路基“断崖式”垮塌沉降,存在极大的安全通行隐患,严重影响了群众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2021年至今,县委、县政府先后筹措资金500万元对该公路进行了多次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为了避免多年建、一年毁现象,提高建设标准和该公路抗灾能力,县委、县政府决定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该公路,该项目于2021年8月20日获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该项目总投资4.77亿元,由于资金缺口大,经县委、县政府多次论证、与省州部门衔接,决定采用PPP模式建设该项目。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和PPP项目入库管理工作。目前由于受国家PPP项目政策原因,全国PPP项目处于清查整改阶段,待整改完成后,将积极推进该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8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