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点赞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写信时间 2023年07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您好,我是一名来自武汉的游客。于7月15日跟团来到迭部县旅游并居住在迭部,7月16日打电话12315投诉了酒店的一些问题,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动非常迅速,于周一就打电话和我进行了沟通,并于今天7月18日解决了问题。对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行动点赞,并向具体负责的同志表示感谢。同时祝甘南州的旅游发展越来越好,有机会会再次到甘南州走一走看一看。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7月18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点赞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迭部县市场监管局工作的支持,您的肯定是对我们做好旅游消费维权工作的最大鼓励!迭部县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秉持“消费投诉无小事”原则,持续做好旅游消费投诉举报工作,竭力维护广大游客合法权益,欢迎您再到甘南旅游观光!

迭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