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关于推行甘南州住房公积金商转公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
写信时间 2023年07月11日
信件内容

杨州长您好:我是办理商贷购房的一名青年。最近因为经济收入降低,导致房贷还款压力倍增,家中生活受限。甘南州何时研究出台公积金商转公政策?如果政府相关部门还没有对策,建议尽快研究提上日程。兰州已经放开相关规定,甘南州作为民族自治地区,更要加快相关政策的制定,望能早日惠及民众。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7月11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推行甘南州住房公积金商转公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甘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于2022年5月19日印发了《甘南州自动关机就管理中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该规定于2022年6月1日执行并办理“商转公”业务。在我州区域内购买具有自有产权的自住住房时,已办理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且未结清,同时符合我州贷款条件的缴存职工,均可申请“商转公”业务。具体“商转公”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要件您可关注“甘南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拨打0941-12329、0941-8214663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甘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