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关于特岗报考条件
写信时间 2022年08月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

您好!我是舟曲县的一名考生,一直以来我备考的是特岗,这次舟曲县的要求是师范专业的专科生和本科生,我是一名学习美术特长的非师范专业毕业的本科生,这次不符合报考要求。本来甘南这边事业单位也少,我们能考的特别少,其他地方基本都限制户籍,不能报考,对于我们而言,机会少之又少,我希望领导给我们相关专业一次机会。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8月6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特岗报考条件”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我县特岗教师招录严格按照省、州、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有关要求进行。另外,根据教育行业的特殊性和专业性,要求教师必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教育理论素养,加之事关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计,从2021年起我县教师招录一律要求为师范类院校或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故今年特岗所有设岗学科均要求所学专业为师范类专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舟曲县教育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