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临潭县公益性岗位工资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12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临潭县招聘的公益性岗位,我们一直在岗并在所属单位上班,四月份至今工资一直没发,给人社打电话一直以领导不在没人签字或者是查岗的理由一直推脱不发。我们除了人社补贴的1720块钱在没有其他经济来源,三个月的工资没发真的不高维持生活了,不求领导要求用人单位补贴,但求领导督促发放人社补贴!谢谢领导!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7月12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临潭县公益性岗位工资”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5月份“双审”工作,财政系统暂停了一段时间,钱没有拨付到位;后由于资金不足问题,根据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要清退援助期满和到达法定劳动年龄的人员,我单位对全县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核查,6月底完成了各乡镇的核查,于7月13日完成县直部门各单位核查,汇总后经会议决定清退完以上不符合条件人员后会统一补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临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