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舟曲县坪定镇道路塌陷问题
写信时间 2021年02月9日
信件内容 从坪定镇通往舟曲县的路上有多出因秋季道路塌方造成道路毁坏,到目前为止还未修复,施工队已经停工了好几个月,现在快过年了,大家都急着回家,可回家途中一些地方无法坐车,只能步行,尘土非常厚,路面坑坑洼洼,一些道路开空车都颠簸危险。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2月9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舟曲县坪定镇道路塌陷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8月以来,我县发生持续性强降雨,舟曲至坪定道路多处水毁,造成交通受阻、通行中断,我县筹措资金对受损道路进行抢修保通。2020年10月22日,舟曲至坪定道路真崖头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导致通行中断,我县筹措资金对滑坡路段进行抢修保通。2021年2月10日,安排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对真崖头滑坡路段进行清理维护,保障舟曲至坪定道路畅通。
       目前,我县已将舟曲至坪定道路列入“十四五”交通建设项目规划,待项目下达后组织实施。下一步,我县将积极筹措维修养护资金,组织人员机械对受损道路进行清理平整维护,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