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舟曲藏乡宫KTV噪音扰民
写信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现就舟曲县广坝藏乡宫KTV噪音问题向您投诉。这个KTV是一个没有任何隔音措施的KTV,就设在居民楼里,深更半夜鬼哭狼嚎噪音扰民,有关部门尸餐素位,不认真履行管理职责,打投诉电话也没作用,天天说美丽舟曲,还请尊敬的领导能认真过问下还我们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1月19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舟曲藏乡宫KTV噪音扰民”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和环境监察大队连续3天现场调查和检测,发现该场所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依法责令藏香宫KTV从2021年1月21日20时起停业整顿,待环评检测达标后方可营业,并现场拆除了临近居民楼一侧的8个包间内的所有音箱设备,保障了附近居民的合法权益。


                                                                                                 舟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