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百姓饮用水问题
写信时间 2020年11月5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说实在话,不想打扰您,但事出无奈,只能叨扰了。我们卓尼县下所藏廉租房的住户们,常年来供水不正常,两天有三天没有的,有时一连几天没有水,导致我们用水非常困难,几年来我们也曾多次找城建、物业公司、自来水公司反映,尤其是自来水公司,但总是好像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均无结果。所以,万般无奈之下,才来向您反映,希望您能为我们做主,切实解决我们的问题,我等感激不尽。情况属实,绝无捏造,可以派人核实。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11月5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百姓饮用水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我县相关部门调查,自2020年10月27日卓尼县城区供水工程正式建成并开闸通水以来,县城区内供水量及水压均能达到供水标准,但因该小区建设年限较早,小区内部分供水管道堵塞影响供水压力,导致不能正常供水。目前,我县已责令县给排水公司和小区物业对该小区和其他建设较早小区内所有供水管道进行排查疏通维修,确保住户正常供水。

  

                            卓尼县人民政府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