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州长信箱
信件内容
标    题 居民楼娱乐场所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合作市东二路温州商业街三号楼三单元4楼开设台球室通宵营业影响休息在多次举报口角交涉后只是关闭了音乐噪音,半夜的笑声吵闹声依然影响休息。而在疫情还没彻底过去的近半个月已经早早开业,每天进出我居民楼有很多外来娱乐人员,大多数没有佩戴口罩,不清楚消毒 措施,不知道是不是 符合防御风险规定。并且在居民楼经营娱乐场所到底符不符合《娱乐场所管理规定》,希望能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能否经营此类场所?营业时间是否没有限制?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过问一下并能 给与答复,谢谢,感激不尽。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5月11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居民楼娱乐场所”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合作市东二路温州商业街业主反映温州商业街3号楼3单元401、402、403室内开设台球室影响其他业主正常休息的情况属实,我市已于近期组织工作人员针对网民反映事项向温州商业街物业公司及3号楼3单元4层台球室负责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的整治力度,严防扰民事件发生。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