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标    题 至今为止没有电话信号的小村庄
写信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信件内容

州长您好:

       我家是农村的,我是夏河县扎油乡扎油道村昂巴昂自然村村民,我们昂巴昂自然村共有13户107人,作为全乡两个没有手机信号的村子(另一个是一合杰自然村13户94人)在这个拥有5G通信技术的时代,我们电话打不出,也打不进,村里正常通话都无法满足,孩子们上网课都得跑去公路边,非常的不安全。村里都是年近60的老人,都不知道哪里反应问题,年轻人都在外打工,往家里打电话不通,也不知道老人情况,太着急了。盼望领导能够解决我们夏河县扎油道昂巴昂自然村及一合杰自然村村民的实际困难,我们这些最底层老百姓真的是非常的感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9月10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至今为止没有电话信号的小村庄”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收到留言后第一时间安排各通讯公司提交解决方案,并组织州移动公司、州电信公司及州铁塔公司赴两个村子现场勘查,现将解决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安排电信公司对昂巴昂村进行网络覆盖,夏河县电信公司于9月13日开始动工建设,拟建4G基站1个,扇区1个,光网端口16个,共投资3.6万元,预计9月底完成建设。二是安排移动公司对一合介卜村进行网络覆盖,目前村口有一座2G移动基站,州移动公司计划升级2G设备开通4G解决村内无4G信号问题,预计9月17日前解决。项目实施后可彻底解决两村电话信号差及网络信号差问题。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