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互动交流
互动交流
信件内容
标    题 合作市中央幸福城供暖问题
写信时间 2020年10月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百忙之中打扰了您。我是合作市中央幸福城的住户,我于2019年缴付合作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暖气费后开通的暖气,一直到2020年5月份家里暖气一直不热,热力公司和物业入户不止一次的测温,室内最高温度不超过12摄氏度,以至于我去年冬天一直在外租房住。一直以来在和热力公司、物业公司、建设方沟通,到现在三家互相踢皮球,就是不解决问题。现在2020年供暖期已经到了,物业公司通知,今年的暖气费不缴就不开暖气,那我去年暖气不热的问题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吗?那如果我现在缴纳了暖气费,继续像去年一样,我该怎么办,到明年继续不了了之吗?还有中央幸福城地下车库今年以来就像水帘洞一样,不仅影响了住户的日常使用,而且对楼体的地基也会有影响吧!住户们一直在和物业反映,答复一直在维修就是不见效果,反映的多了物业尽然回复,你管好自己家里的事就好了,这不是你该操心的问题。中央幸福城成了法外之地了吗?各种霸王条约。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尽快处理一下这些问题。谢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10月5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合作市中央幸福城供暖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查,合作市中央幸福城竣工交付使用后,入住该小区的住户和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多次前往我市供热单位申请将中央幸福城小区接入城市集中供热管网。在详细了解到该小区住户入住率低、相关供热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我市供热单位告知该小区,接入集中供热管网后,在目前供暖条件下无法保证供热温度达标。对此,开发商及物业管理公司仍坚持将中央幸福城接入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供热后,因该住宅小区入住率低,住户又较分散,户间传热损耗大,住户室温普遍较低。
       鉴于此,一方面我市供热单位根据测温记录对住户采暖费分别进行减免和退还,另一方面将协调住建部门积极与开发商对接,对该小区供热管路进行整合优化,提高热传导效率,尽力解决住户采暖问题。同时,针对网民反映的物业公司不作为问题,我市将督促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及时整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尽快解决网民反映的问题。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