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宏海驾校通勤车频繁严重超载运营
写信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您好!首先,很抱歉打扰您!在提笔写信之前,我思虑再三,决定还是抱着一线希望,给您写信。我想要反应的问题是:甘南州宏海驾驶员培训学校通勤车,核载39人,但频繁超载运行,尤其是在周末下午结束训练后,基本是人挤人最多的时候能有六十多人。如此超载的通勤车在转弯时,有严重的侧倾感。在这之前,我曾多次向驾校反映该情况,没有任何改善。作为培训驾驶员的学校,其本身就已严重违反道路交通法规,很是讽刺!车辆行驶安全关乎着每个人的生命,及背后的家庭,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州长及有关部门重视甘南州宏海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通勤车严重超载问题,并极力敦促其尽快解决。在宏海驾校的广告中明确写着“学员可免费乘坐驾校通勤车”,我们希望这是一辆安全可靠遵守法规的通勤车,而不是时时潜伏着重大安全隐患的“亡命车”。这不仅涉嫌侵犯消费者权益、虚假宣传,更是置学员的生命不顾,有愧于“驾驶员培训学校”的责任与定位。综上,恳请州长、交通安全部门及市场监督部门重视“宏海通勤车频繁超载运行”问题,并尽快解决。宏海的每一位学员都将万分感谢!此致,敬礼!宏海学员2023年4月26日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4月26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宏海驾校通勤车频繁严重超载运营”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留言后,我单位第一时间对宏海驾校负责人进行核查,经核查确实存在超员现象,负责人承认因学员多司机为省时间时长出现超员现象,在核查期间负责人态度诚恳,并表示在回去后第一时间整改,对此我单位也对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负责人将此事第一时间传达到驾校每一个人员尤其是驾驶员。如有超载现象继续发生,我单位将对公司进行大整顿,对超员驾驶员及车辆移交交警部门照章办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