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规范为民物业公司的管理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
我是州体育场小区的住户。我们小区物业由为民物业公司管理。由于为民物业公司不按照规定管起小区的事,在住户中引进了很大意见。主要问题:不按规定价格收电费,抬高小区电价,收取电费后只给手写的收据,不给机打正式发票。向住户摊派二次供应电费,从来不公布使用情况。小区工作人员只管收停车费,不好好打扫卫生,小区卫生差,有些地方垃圾堆放比较多。停车费收费和支出情况从来没有向住户公布。物业公司没有专业维修人员,水、电、暖气、单元门坏了不能及时修理。最近合作在创建卫生城市,为民物业的这些做法是给城市面貌抹黑。希望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关心一下市民的民生问题。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
       6月16日,你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规范为民物业公司的管理”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业主反映不按规定价格收电费的问题
       合作市体育场家属院居民用电收费价格为0.53元,超过电力公司0.51元的0.02元为电力损耗加价,此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省内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甘发改商价〔2012〕881号)明确的标准执行,即在转供电主体相应居民合表目录电价基础上按转供电小区不同用户规模分别加价2分、3分、4分执行。
       二、关于业主反映小区环境卫生差的问题
       我市已于近期向合作市为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发了《合作市物业管理限期整改通知书》(合物管字〔2020〕19号),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小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为业主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三、关于业主反映小区无维修人员的问题
       经约谈合作市为民物业公司负责人,了解到因疫情原因导致物业小区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招聘困难,小区管理水平有所下降,现物业公司已联系外地企业计划统一招聘小区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并及时做好人员培训,切实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合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