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首页
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文旅
写信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大四学生,因毕业论文需要,需要2019-2023年文化旅游业详细数据,但查询现有年鉴数据无果,烦请将2019-2023年文化旅游业详细数据发送至我邮箱,本人保证该数据用于学术研究! 谢谢!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3月11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咨询文化旅游业数据”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需要2019-2023年文化旅游业详细数据的问题后,我们及时联系相关业务科室,因您所需数据包含内容较广涉及方面较多,现为您提供相关业务科室的联系电话以便您随时咨询相关的各项数据(市场监管科:0941-8219023,产业规划科:0941-821177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