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首页
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卓尼县桃园小区楼下城野酒吧严重扰民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30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卓尼县洮园小区楼下的城野酒吧自营业至今经常唱歌扰民到晚上十二点甚至一点多,晚上十二点之前甚至一点多根本无法休息,跟酒吧老板沟通过几次,12345也投诉过多次,在卓尼县政府网站上也投诉过,但是到现在没有太大的作用,只有老板联系我们说会整改。酒吧老板和县上某单位的领导合伙开的酒吧难道就没人管吗?希望领导可以给一个答复,这种带KTV的酒吧经常唱到十二点多一点多是允许的吗?只要这个酒吧有客人我们就要等到客人唱完或者两点之后酒吧关门才能休息吗?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月30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卓尼县桃园小区楼下城野酒吧严重扰民”的留言已获悉,现答复如下:

对您的留言,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并与酒吧负责人及时取得沟通,了解酒吧晚间的经营情况。经沟通,酒吧负责人同意在今后的晚间经营时,将酒吧内音乐音量调低,KTV包厢不再进行娱乐活动,确保不再对小区居民造成噪音扰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