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首页
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临潭县华瑞嘉苑供暖问题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州长:您好,我是甘南州临潭县城关镇华瑞嘉苑的住户,今年入冬供暖以来,我小区供暖效果十分不理想,供暖时间、供暖质量严重不足,进水温度只有30摄氏度左右,供暖时间每天只有不到5个小时,导致我小区住户室温只有15-17摄氏度,部分低层住户每逢阴天降温室温更低,让本就流感高发的今年冬季更容易感冒,老人、孩子更容易着凉。前期我们已多次联系供暖公司及物业,均没有得到解决,通过甘南州12345热线反应回复也是临潭县住建局已督促供暖公司排查,但是实际情况无任何改变,我们在此万般无奈,渴求州长能在百忙中关注群众所急、所盼,为我小区住户解决供暖问题,临近年关,让大家过个温暖的春节。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月25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临潭县华瑞嘉苑供暖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临潭县华瑞嘉苑供暖问题,我局责令临潭县集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检查换热站并重新调节流量压力,目前该小区单元入户暖气管道因堵气导致循环不畅,因此温度偏低,维修工作人员已进行了现场处理,后期,我局督促临潭县集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将持续跟进该小区供热温度,提升服务质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临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