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首页
首页
信件内容
标    题 同工不同酬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21日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农村扶贫户家庭的,在2018年大学毕业,现在在合作市某乡镇乡村振兴专岗一月拿着3000的工资,干着比事业的还多,每个月上下班光油费或者打车费都上千了,还有大部分人有车贷房贷实在是太难生活了,当年我们跟初级中学招聘老师的模式是一样的,但他们最后各种申请批了同工同酬制了,希望我们也能申请个同工同酬的,不求什么转正啥的,也太难了,所以同工同酬这个希望能批一下,谢谢领导!

办理情况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月21日,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关于“同工不同酬”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有效促进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我市于2019年公开招聘了55名扶贫专岗,基本补助每人每月3000元,为着力保障脱贫人口稳定就业,持续落实扶贫专岗政策,2021年5月将扶贫专岗转岗为乡村振兴专岗,基本补助为每人每月3000元,每人每月增加了500元的绩效工资(按工作考核实绩分等次发放),乡村振兴专岗为临时聘用工作人员,同一乡村振兴专岗工作人员执行的是统一薪酬标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4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