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z/2021-00443
  • 标      题:州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0-10-13
  • 发文日期:2020-10-21

10月13日,州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州发展改革委和迭部县、舟曲县、夏河县进行了表态发言,州政府相关副州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赵凌云指出,要直面问题,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症结软肋。今年前三季度全州主要经济指标全面下滑,特别是项目开工率低,固定资产投资降幅很大,严重影响了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原因主要是各县市、部门在工作中开拓创新不足,思路对策出了问题;工作底数不清,责任担当出了问题;精神状态萎靡,作风效率出了问题;主观努力不够,工作方法出了问题。

赵凌云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保障,全力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行为,坚决克服慵懒散漫、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现象,坚决破除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等心态。要发挥好督查在推动落实中的“利剑”作用 ,从重过程向重结果转变,从以明查为主向明查暗访相结合转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冲锋在前,积极研究推动任务落实的方法措施,把抓落实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会议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主持,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州政府各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各县市县市长和州政府各部门、单位及省属驻甘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信息科)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