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3-00073
  • 标      题: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3-03-31
  • 发文日期:2023-03-31


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27次常务会议

 

331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3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安排部署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部分班子成员围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理论研讨。杨武指出,全州政府系统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结合省州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提升善作善成的真本领、锤炼求真务实的硬作风、建立高效落实的好机制,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杨武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督促帮助未开工项目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形成实物投资量。要持续加大企业升规培育力度,引导中小企业朝专精特新方向发展,进一步夯实工业增长和产业升级的后续支撑。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培育消费载体、拓展消费模式、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有效增长。全州审计机关要围绕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开展审计监督,从严从实推动各类审计发现问题彻底整改。要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筹备及准备工作,全面反映我州经济发展情况、布局和效益。要持续提升信访工作成效,不断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健全信访积案化解常态长效机制,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杨武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聚焦重点领域,强化风险研判和监测预警,以高水平安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春耕备耕,科学调整种植结构,全面推进撂荒地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农资储备调运,督促指导群众和涉农企业加快农业生产。要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着力保健康、防重症,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杨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努力建设法治政府。要全面巩固合作市面山绿化成果,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城市。要持续推进草畜平衡,改善草原生态环境,促进草原畜牧业可持续发展。要扎实推进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打下坚实基础。会上还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审议了有关议题。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