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3-00001
  • 标      题: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3-01-04
  • 发文日期:2023-01-05


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14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州政府具体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审议有关议题。

杨武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系统总结去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抓好乡村振兴、生态保护、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各方力量,有力有序推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杨武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盯甘南建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目标,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甘南力量。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找准薄弱环节,及时跟踪问效,坚决守牢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深入推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倍增行动,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特色农畜产品、中藏医药、新能源产业,加快推动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实行土地用途管制和耕地保护制度,严守土地红线,稳步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不断夯实粮食安全基础。要以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为抓手,推进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高质量、精细化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升乡村品质。

杨武强调,各相关县市、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合赛高速征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承担起项目征地拆迁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征迁工作。要认真谋划做好州列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保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民生实事的含金量和受益面,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不断夯实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基础,加强体育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奋力开创甘南体育事业新局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