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2-00216
  • 标      题:左龙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2-08-22
  • 发文日期:2022-08-22


左龙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8月22日,州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并审议有关议题。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甘南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聚焦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全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结合各自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州政府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辅助决策、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任务。各县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州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深入研究政策文件,挖掘潜能优势,全力补齐欠账、争先进位,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我州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州直有关部门和舟曲、夏河、碌曲、玛曲四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衔接,加大同兰州新区和省直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力度,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避险搬迁群众思想动员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各环节的服务对接工作,持续压实各方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省上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审计部门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着力抓好重大政策落实、项目落地、财政收支、民生事业、经济责任等重点审计工作,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统筹财政资源,着力提升政策效能,提高资金拨付和支出效率,最大限度发挥好财政资金的综合效益,全力保障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完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全面做好职工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工作,切实减轻职工门诊医疗费用负担,不断筑牢民生保障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