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2-00163
  • 标      题: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2-06-01
  • 发文日期:2022-06-01


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61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甘南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同志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部署国务院“稳经济6方面33项措施”我州具体落实工作,并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汪洋主席亲临我州调研指导,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甘南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调研期间,汪洋主席对相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遵循。全州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加强生态保护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构建团结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前夕的关键节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同志专门调研指导甘南工作,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基层治理、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加强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把脉定向、谋篇布局,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全州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尹弘书记、任振鹤省长在甘南调研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修复保护工程,全力抓好文化旅游业发展,加强基层治理,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尹弘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绘就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新蓝图,是今后五年做好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迅速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保护重大政治责任,加快构建县域经济发展新格局,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全面营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甘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不折不扣执行好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要围绕6方面33项政策措施,努力挖掘政策潜力和发力空间,制定我州推进落实的各项具体措施。要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畜牧产业培育、旅游产业提升、企业升规入库、数字政府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第二季度末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议题。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