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2-00002
  • 标      题:左龙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2-01-04
  • 发文日期:2022-01-04

 

左龙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14日,州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州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央政治局第35次集体学习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证。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高标准开好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新要求、寄予的新期盼,坚定信心决心,奋力谱写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崭新篇章。要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奋力创作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约束,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提高新时代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宏观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的分析判断,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科学系统谋划好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产业发展方面,要持续推动畜牧产业转型升级、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投资量;在营商环境方面,要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民生保障方面,要更加注重就业,坚持多措并举,提升就业质量。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