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1-00620
  • 标      题: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12-15
  • 发文日期:2021-12-17

 

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12月15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州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修订《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研究讨论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并就加强新一届州政府班子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了一年来的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指出了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全州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中央政策蕴藏的空间和机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推进创新发展,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拓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境界。

会议指出,修订《州政府工作规则》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的必然要求。州政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不折不扣遵守执行新修订的《州政府工作规则》,始终做到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切实增强政府工作的科学性、创造性和权威性,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一届政府肩负着全州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殷切期望,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战略目标和州《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认认真真抓落实,扎扎实实干实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人民检验的新业绩,奋力开创州政府工作的新局面。州政府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品格,把“善学习”作为第一本领,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守法治”作为第一准则,把“重团结”作为第一境界,把“葆廉洁”作为第一本色,勇于担当、勤勉履职,以实际行动向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